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和风暖春意·书香溢烟台——鲁东大学举办爱心图书漂流活动

2021-04-28  点击:[]

  4月24日,鲁东大学图书馆在大悦城成功举办爱心图书漂流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图书馆馆长刘树华、读者服务部程慧荣主任、魏华老师亲临现场参与活动并进行指导。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在活动现场,图管会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引导市民挑选、领取图书,留下寄语和心愿。现场市民络绎不绝,热闹非凡,甚至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仍有许多市民前来领取图书。许多市民在接收采访时坦言,图书漂流活动能激发大众阅读的积极性,让大家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进一步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一位小学生家长表示:孩子们走出家门,接触和阅读优质的书籍,会让孩子在生活中学会交流,学会分享,让孩子的童年“悦”读“阅”美好。本次活动以“和风暖春意·书香溢烟台”为主题,共漂流文化历史、教育理论、文学艺术、儿童读物等各类爱心图书400余本,参与活动的市民达2000余人,受益群众涵盖各个年龄层段。

  多年来,鲁东大学图书馆通过连续不断开展爱心图书漂流活动,既实现了图书资源的合理利用和共享,又传递了爱心文化,提高了阅读推广的时效性、覆盖面和关注度,同时也唤醒了广大市民的读书意识,让更多的人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为书香烟台建设贡献了力量!(撰稿:杨春霞 刘一诺  审核:刘树华)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主题系列展览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回顾建党历史·厚植爱国情怀”百年党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