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情暖毕业季·致曾经的阅读时光——图书馆毕业生清书工作及毕业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1-06-02  点击:[]

  5月28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清书工作会议在9号楼报告厅召开,图书馆负责老师及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光阴往来,晴耕雨读;临别渐进,书香隽永。会议在王诗然同学诵读的《致学长学姐的一封信》中拉开序幕。随后,图管会代表介绍了针对毕业生推出的五项主题活动,即毕业生清书工作会议、“薪火相传”毕业生捐书活动、“怀祝福·书别离”留言墙活动、“拉取阅读书单”阅读足迹活动、“青春档案·独家收藏”毕业季记忆存储活动。活动旨在让毕业生感受到来自母校的美好记忆,展现母校对毕业生的热切希望与殷切祝福。最后,程慧荣主任与同学们重温了美好的读书时光,并针对历届毕业生淸书出现的主要问题,详细介绍了清书工作的规则、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事宜,并耐心解答了毕业生对图书馆的资源建设、馆藏布局、读者服务等方面的问题。程老师对毕业生的建言建策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逐步落实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会议,是图书馆服务毕业生的首站,旨在推动毕业生清书工作高效完成,营造怀念、感恩、文明、愉快、顺利离校的氛围,同时也展现图书馆履行文化传承、文化培育职能的责任。数载书堂,不负过往;立定志向,扬名图强。预祝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建功立业,前程似锦,用自己的所学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撰稿:图管会诸葛雁翔 卓维平 鲍英  审核:刘树华)


上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图书馆指导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与研究生院联合举办2021年研究生特种文献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