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6-18  点击:[]

  6月16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历史文化学院李军副教授应邀到图书馆,以《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一个回答》为题,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围绕“中共一大代表的不同人生轨迹”“红军不怕远征难之飞夺泸定桥”“长津湖的‘冰雕’”等三个故事展开,用鲜活的事例说明百年党史发展取得的伟大成果来之不易,揭示了我们党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这是我们党最鲜明的特质和特点,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和远大而坚定的理想信念。

  报告会使全体与会人员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学史増信的重要意义和科学内涵,真正做到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砥砺革命意志,切实把学史増信落实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图书馆 撰稿:张靖晨 审核:刘树华)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五十一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五十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