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闯关游戏活动圆满结束

2021-10-09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图书馆的环境和大学图书馆利用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图书馆在去年开展新生入馆教育闯关游戏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开展《鲁东大学图书馆入馆教育》闯关游戏活动。活动现已结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2021级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的环境、设施和信息资源提供了有效帮助。

  9月8日至10月8日闯关游戏活动开放期间,参加闯关游戏活动的新生总人数为3778人,通关人数为3416人,通关率为90.4%。其中,通关人数位于前五位的学院分别为: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农学院。(撰稿:张艳玲  审核:李岩)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五十三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2021年迎新系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