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学术能力排名取得佳绩

2021-12-20  点击:[]

  12月13日,上海市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会新文科专委会正式发布“2021图书馆学术能力排名”,在全国参加排名的685所高校图书馆中,我校图书馆位列全国第90名,省内排名第6位。

  该学术能力排名是首个针对图书馆学术竞争力水平进行综合评价的指数,评价体系涵盖科研能力、人才培养和师德师风在内的3大类10个细分数据类型,具有对标基准、多层次、分权重、符合业界特色的综合评议特点。

  近年来,图书馆高度重视馆员学术能力培养和师德师风教育,积极创造机会提升馆员科研能力,加强服务能力培训。广大馆员在默默奉献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近五年来,图书馆馆员共获得省部级课题3项,获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发表cssci收录论文18篇,学术科研能力和服务水平相得益彰。(撰稿 李岩)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五十五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