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12-20  点击:[]

  2021年12月15日上午,图书馆召开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由苗月宁副教授做专题报告,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苗月宁以“奋进伟大时代,引领复兴征程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为题,从近代中国仁人志士的救亡图存讲到建党百年史的奋斗不息;从民族危亡讲到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直至今天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民族思想变迁讲到历史证明新中国成立、发展、前进中引领复兴征程的强大力量。报告深入浅出,以事实为据,以历史为凭,深刻论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阐释了是十个坚持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根据学校要求,图书馆近期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系列活动,在基层书记上党课、支部学习、委员会会议、主任会议等各个会议中对精神的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学习。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 本次宣讲报告会,在办公会、党委会、支部会议中反复强调重申本次学习的重要性,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图书馆党总支 撰稿:王宝刚   审核:刘树华)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学术能力排名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