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12-24  点击:[]

  12月2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王若罡书记莅临指导并讲话,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树华主持。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田昊同志和第二党支部书记靳月庆同志分别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两个方面做了汇报,总结了两个支部在两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打算。

  党总支书记刘树华分别点评了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从支部理论学习、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以及支部工作创新、取得成效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王若罡书记全程列席会议并做了点评。王若罡书记肯定了两位支部书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应该重点从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双认领双服务特色项目、党员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使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述职评议会上,按规定对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图书馆党总支 撰稿:靳月庆  审核:刘树华)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五十八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