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2-08-25  点击:[]

  2022年8月24日,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务虚会王庆书记、李合亮校长讲话精神,通报图书馆暑假期间有关工作进展情况,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认真传达了学校务虚会精神,对两个“讲话”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会议指出,务虚会校领导讲话高屋建瓴,是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吹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学校近几年对图书馆的建设高度重视,近几年投入大量资金不断改善图书馆的设施条件,图书馆要加强管理、积极作为、热情服务,不断提高师生读者的入馆感受,要主动对接学校重点发展学科,在图书购置、参考咨询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议对本学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各部门要在认真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开拓创新,尤其在密集书库建设、图书馆整体改造方案设计、数据库使用率调研统计、期刊使用情况和采购必要性等方面,相关部室要加强工作,积极推进,全体馆员要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尽快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5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积极传播正能量,展现高素质。二是要有大局观,有宽广的胸怀,讲奉献精神。三是要以馆为家,一心为公,发扬敬业精神。四是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热爱学生、积极服务师生,树牢服务精神。五是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伟大的抗疫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图书馆  撰稿:王宝刚  审核:刘树华)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六十一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平调研图书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