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为退休教师举办座谈会

2022-09-29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殷殷祝福,依依惜别。9月28日下午,图书馆为即将退休的张波老师举行了温暖的荣退座谈会。馆领导、读者服务部及馆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图书馆工作18年的张波老师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奉献岗位,把自己的热情和智慧都贡献给了图书馆,并在工作之余充分发挥自己诗歌,绘画和书法的特长为图书馆的文化活动增光添彩。在张老师退休之际,馆领导向张老师献上鲜花并颁发了“光荣退休”的证书,对她为图书馆的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希望她继续关注并支持图书馆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并邀请张老师常回“家”看看。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和张老师在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张老师的敬意和不舍,并且为张老师的退休生活送上诚挚的祝福。

  座谈会的举办,体现了图书馆对退休职工的关爱,增强了职工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撰写 李晓燕  审核 张韶阳)


上一条:图书馆门户网站改版说明 下一条:图书馆2022年迎新系列活动圆满结束